如果你要帶給別人溫暖與陽光,首先你要肯定自己並且愛自己。要先愛別人前,首先你要學會愛自己。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說把自己擺第一,而是在擁有能夠給予他人正能量之前,你必須要學會先幫助自己並且懂得給予自己愛,才有能力(所謂capability) 去給予他人他們所需要的養分與能量。希望下面這段話您可以經常念誦,要唸出聲音來,讓頻率共振,並且也讓自己聽到,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充滿愛、能量與美好。

 

我肯定與愛我自己,並且愛一切與我相遇的眾生。無論是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學、同事,甚至是在路上與我擦肩而過的人,我都愛他們。無論他們對我好,還是不好,我都愛與包容他們。他人對我好,我要對他好; 他人對我差,我要加倍地對他好。我們都是在地球上共同存在的生命共同體,我與這個宇宙中的所有眾生都是一體,無論是大至山河大地,小至螞蟻蚊蟲,我們都是美好的生命,都值得被愛與尊重。我愛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; 我給予他們愛與尊重。我愛我的父母,而我是個孝順且充滿智慧的善人。我會給予我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善良且正面的能量。記得笑一個,世界會更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/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